浪荡子,不求归处。

关于

2016

再见啦,2016。
这年就像过山车一样,港剧英剧韩剧美剧国产剧,轮番上演,出出精彩。就连自己的故事也有许多引人惊叹之处。但是再跌宕起伏的剧情,回顾时竟然也会有『不过如此』的错觉。一切总会过去,时间还在向前。
幸而自己没有被时间抛下,不管曾经多狼狈,也还是能在还来得及的时候醒悟过来。时间,是最简单也是最难懂的道理。青春期,可以仰赖泛滥分泌的荷尔蒙和激素,沉浸在不断高潮的自我戏剧里。一旦告别那些梦幻的泡泡,只好学着去面对索然无味艰难困苦的现实。有两年,我完全不知所措。明明活在现实里,却时刻都有着不真实感。世界只能推动重来。然后这一年以来,终于终于,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那里,可以掌控我的喜怒哀乐,掌控我的世界。再因为安全感,勇敢地出发,去更广更大的世界里,探索然后找到自己所想。
2017,本科最后一年,要更加努力才行!希望能够读更多的书,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,多锻炼~

评论

© 山丘 | Powered by LOFTER